咸鱼月刊

废了

【樱相】樱花樱花想见你

七月花系列第一发。

信号灯修罗场【不】

就是个小梗,食用愉快(○` 3′○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来自听众麻婆炸鸡】

至亲爱的二宫先生:

我的同事叫樱井溜肩。


哦不,樱井翔。

因为公司所有人的私下都叫他樱井溜肩所以我也习惯这样——阿嚏——阿嚏——这样叫了。

不,我不是因为说他的外号心虚才打的喷嚏。只是因为我有花粉症,所以说到"Sakura"这种发音忍不住想打喷嚏。

你说我为什么要提到樱井溜肩,不,樱井翔。啊啊啊好烦就叫樱井溜肩吧,你知道的,突然改口其实很难。

就像我知道公司所有人都会背地里说我笑起来脸上有褶子的事情。

我当然不会在意了——等等,扯远了。我之所以提到樱井溜肩是因为他最近非常反常。你知道吗,他每天都要往我办公桌说放一束——阿嚏——花 ——阿嚏阿嚏——

我仔细考虑了一下最近有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,工作上?还是其他什么——以至于他要这样恶劣的报复我 !  我对公司的每个人都很善意的啊 ! 他这样做,我很难过的。

请问应该如何缓解这种关系呢。我真的很希望和同事好好相处。

感谢你听完我的留言。期待你的回复,以上。






【来自宇宙第一无敌帅气二宫老师】

麻婆炸鸡你好:

首先你的废话很多。下次不直接切入重点我是不会回答你的问题的。

其次,正常人送花的初衷都不会是你想象的那样吧。也许他不知道你有花粉症,下次可以好好和他谈一谈。也许你们的关系并没有想象的那样糟糕。

以上。






【来自听众肩不溜】

至二宫先生:

我最近在追一个男同事。

为了表达诚意,每天都送他一束花。但他似乎越来越不高兴,也越来越没有精神了。尤其是收到花之后。总会皱着眉头还捂着鼻子。

我做了什么让他讨厌的事吗。

还是说男人不喜欢花?

请二宫先生给我一点如何追男人的建议。祝您有个好心情。非常感谢。

以上。







【来自宇宙第一无敌帅气二宫老师】

肩不溜你好:

你真的有认真听我们节目吗喂。

最起码你上一期没有听吧。

像你这种差劲的听众还指望我回复你吗。

以上。







【来自听众麻婆炸鸡】

至亲爱的二宫先生:

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!

我啊,和樱井溜肩,哦不,樱井翔,不对不对,和小翔顺利在一起了。

原来他是想要追我啊哈哈哈,真的是个误会呢。

果然二宫先生真的很厉害。

超级崇拜你的哦。也真的非常感谢你呢 !

对了今晚就为樱井溜肩,不,小翔点播一首《樱花樱花想见你》吧——阿嚏——阿嚏——阿嚏

以上。






【来自宇宙第一无敌帅气二宫老师】

麻婆炸鸡你好:

没想到你把恩爱秀到我这里来了。

这样很不好。

所以点歌申请被驳回了。

啊——你个笨蛋过敏这样厉害记得去医院打一针啊。

以上。






【来自听众肩不溜】

至二宫先生:

真的非常感谢您,我——

哔——哔——哔——





【来自宇宙第一无敌帅气二宫老师】

咳咳,对不起,我不小心把这条切掉了。我们来听下一条听众留言。





【来自听众渔民】

那个,这里是天才小画家渔具店的投诉平台吗。

上周订的鱼饵质量很差呢。

我可以申请退货吗。

这样真的很不好呢,还有鱼竿我也想提——

哔——哔——哔——




 
【来自宇宙第一无敌帅气二宫老师】

那么我们来一起收听麻婆炸鸡点播的《樱花樱花想见你》吧。(笑)

评论(5)

热度(54)